一項熱銷常賣保養品最厲害的不是廣告~而是將展現品質上的口碑軟實力,實踐讓裸肌的口號成真,讓消費者打從內心就再也換不掉。

1.jpg

 

今天想分享最近使用到這款來自日本專為敏感與會泛紅的肌膚所推出的多層次調理化妝水「白漢 白彩」

目前每天睡前持續使用一個月了~(白天我沒使用夏天我連一點黏都無法)

天氣這樣悶熱我肌膚越來越穩定~而且沒有過敏也沒有泛紅~

確實非常有感覺耶!!也讓我這過敏混和肌膚的一用就愛上,微妙的讓我對化妝水有了更新的視野。

 

我買過不少保養品~市面上大多是以強調保濕或美白除皺為主!!

極少會發現特別針對臉部泛紅過敏肌而推出的化妝水!!(真令我喜出望外) ,我這敏感肌到了夏天更加變本加厲~

因為太陽晒很容易泛紅~回到家都要快速用敷臉退紅!或是去SPA護理!!選購所有的產品多以純天然為主!以減少對肌膚的刺激產生過敏~

但因工作關係經常要嘗試新品~很悲劇只要不小心誤入~

含有酒精或是化學的保養品~我的肌膚就馬上造反~立即抗議~不是長疹子就是泛紅一片…..所以對保養品不得不相當挑三揀四的使用呀!!

以下顏色淡一點免得被抗議~~

不管你是什麼樣的膚質,挑對產品都是很重要的
不能自己對產品的質地、對自己的膚質不研究
千萬別只看廣告就隨便買

想保持好膚質~不下點功夫搞懂成分 就很難買適合自己的產品

像我的過敏肌只要碰到這款很名的化妝水~一定崩毀~~
資@堂艷容露、KOSE’雪@精  廣@良絲@水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產品明明品牌很威感覺口碑也很好,

因為不適合我的肌膚~真的就沒辦法免強呀!!
@瓜水、艷@露我用了就是乾而且毫無保濕感受,雪@精 我用甚至會刺痛而且一片紅

但這是我的肌膚~真的不代表大家應該都一樣呀!

而且依樣賣得呱呱叫~

但以上產品都含有化學成分與酒精!!偏偏無奈針對敏感肌膚真的就變地雷了~

無論如何化妝水再滋潤,都不會有「鎖水」的作用
除非它本身有強調是多合一的產品,才有可能鎖水(但相對也會比較黏稠這是很正常的喔!!)

不要為了省錢、省步驟卻讓自己的皮膚出狀況
因為臉上的水分不夠~或是只使用完化妝水沒有在補充精華液或乳液

臉上缺水同樣肌膚是更容易出油來平衡的喔!!

來分享這款化妝水吧!!

對我而言~這是一款二合一的保養品

不同於一般化妝水清潔與收斂這款化妝水還兼具保濕效果

包裝簡約素白 低調魅力「白漢 白彩」

 

 5.jpg

日本純淨保養品牌推出了這款泛紅肌的「白漢 白彩化妝水」,

主打改善臉部泛紅的困擾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

如果你本身肌膚有泛紅以及比較敏感的問題,或是痘痘肌膚,真心建議這篇文可以買來試試唷!

沒使用過無法知道這威力~使用過很快就會變成你化妝台上必備的保養密器了喔!

WuTa_2018-06-29_17-03-19_mr1530263214032.jpg

最近氣溫很高~工作拍照曬完太陽後~肌膚就不斷泛紅

才入手一個月我竟然已經用了半罐了,我都拿它來沾化妝棉厚厚敷

不但退紅而且膚質也變穩定,當然肌膚穩定之後,惹人煩的泛紅肌當然就不見了

【日本進口】白漢白彩多層調理化妝水

到這邊看更多的資訊吧!https://goo.gl/UEHSNY

一瓶的容量則有100ml它每次需要的用量都不用太多

2.jpg

延展性很好,推勻時是呈現乳水狀質地!保濕度相當高

夏天這樣炎熱我建議少量使用除非是已經過敏時厚敷急救

3.jpg

建議不要用太多否則會感到有點黏

4.jpg

吸收很快而且會呈現出透亮光澤感。

WuTa_2018-06-29_17-02-57_mr1530263411304.jpg

 
白漢 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arrow
arrow

    小v 隨筆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