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保養就呼吸一樣平常的我~如果要問哪種產品最容易失心瘋~(有新品就敗)…

不囉嗦當然就是各式各樣洗臉產品了,項目五花八門金額從幾十元到幾個千都有…

 

IMG_20181220_113734.jpg

 

市面上臉部清潔產品不論是洗面皂或潔顏油或霜或膏狀或粉狀~甚至連日本的蒟蒻皂我都使用過…

每一種聽起來都挺厲害~但說實在仍然有誤踩過好幾次地雷呀!

 

我肌膚屬於偏乾又混合肌膚~萬分無法忍受臉上有髒污或油膩…如果夏天在家還會洗上好幾次臉…到底我臉是有多髒啊!嗚嗚嗚…就是討厭粘膩呀!!

 

想想我們的臉蛋是最赤裸~整天泡在毫不受保護的空氣中~肌膚被髒污細菌給阻擋住,說真的即使保養品再怎麼昂貴厲害也進不去…簡直也是浪費了啦!

所以好好洗臉讓毛細孔能呼吸就是素顏第一步囉!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就不碎念太多了啦!

 

洗臉項目百百款訴求什麼最重要??

 

不知道大家在買洗臉用品時心裡最期待什麼呢?是要洗得很乾淨還是白嫩或是抗菌不長痘..

我有段時間超追求哪種清潔力道夠徹底不殘留才安心,有段時間又愛上勤去角質…還有強調要越洗 越白…但真的這樣很適合我嗎?

 

 

我這敏感又偏混合的肌膚~簡直像是商品檢測站~因為產品不適合肌膚~所有狀況很快跑出來了,洗的太乾淨剛開始會有可以接受的緊繃感~但持續使用因為過度洗滌導致乾澀缺水缺油,引起皮膚反彈、分泌更多油脂,小疹子就默默噴出來…在來是據說越洗變白晰~但沒注意酸鹼值是否偏高,我的反應就是呈現只有秋冬換季時的過敏乾癢,甚至脫皮啦…。

 

 

法洛亞淨化潔膚霜valoir邊洗邊保養 中性溫和洗才是美肌關鍵

 

最近發現這款上市已經超過20年的法洛亞淨化潔膚霜valoir,一開始是聽到很多部落客好友們在板上討論關注…

特別是這款是以高含量胺基酸為基底, 弱酸PH5.5值溫和親膚深層洗淨又不會造成過度清潔,泡沫綿密細緻邊洗臉還可以邊保養,天然植萃成分就連敏感肌、術後肌也能安心用!!

 

IMG20181220100215.jpg

 

法洛亞淨化潔膚霜 valoir是以胺基酸起泡劑為主的弱酸性洗面乳,洗淨力溫和不會破壞皮脂膜使用起來較能避免可能的刺激傷害。

 

霸氣的一大條有150ML使用時用量只要一點就夠整個手搓出綿密細緻泡沫

IMG20180530133300.jpg

valoir用量不多卻仍然能感受潤澤的質地,泡泡很綿密很細~輕輕按摩時會發覺肌膚滑滑的,洗後卻很清爽不用擔心是不是沒有清洗乾淨!更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緊繃與乾癢喔!!

1545276929086.jpg

讓我來試驗一下看是不是真的洗兩次就能洗卸掉彩妝與難纏的防水睫毛膏與口紅吧

valoir測試第一次清潔 眼影 睫毛膏 口紅 使用適量 輕輕搓揉 第一次清洗只剩下睫毛膏

48812.jpg

valoir測試第二次清潔 難卸的防水睫毛膏 輕輕搓揉  不費力 輕鬆按摩就讓溶解囉!

48811.jpg

按摩的同時就可以看見彩妝慢慢被乳化那種感覺好療癒呀而且我發現同一個角度拍照沒有修圖但我的手竟然如此白嫩!真令我開心丫

7.jpg

這種化繁為簡的「縮時保養」迅速清潔又不破壞肌膚。我覺得忙碌又有點懶惰的美人肯定也會跟我依樣愛上!

我記得很多報導都建議正確洗臉時間保持在一分鐘以內過度的洗臉按摩超容易使肌膚缺水,甚至會引發敏感現象。

所以不論是多厲害的洗潔產品,可別當面膜敷在臉上慢慢按摩呀!迅速洗臉儘快清水洗乾淨才是上策喔。

 

IMG_20181220_113820.jpg

法洛亞淨化潔膚霜valoir 使用兩周後心得^+^

成分溫和:適合敏感肌、雷射後都可使用

使用兩周到現在的敏感混合肌~絲毫沒有紅腫或過敏不舒服狀況,我超喜歡洗臉同時伴隨著大自然香氣~洗後仍然聞的自己臉上淡淡的香味,感覺彷彿自己被滿滿的奢華的植物精華給包圍住了。

每次使用都覺得這香味很像我去做spa時美容師所使用專業的沙龍產品,絕對不是廉價那種濃濃的化學香精可以比擬的喔!

 

IMG_20181220_113837.jpg

值得一提的是法洛亞淨化潔膚霜valoir溫和不傷肌膚因為它通過了安全檢驗標準,不含SLS、SLES、SDS等刺激性偏高的界面活性劑,含有高含量胺基酸作為活性肌底成分另外還添加了膠原絲蛋白、天然植物萃取 等,所以能安心的符合洗臉兼具滋養的樂趣

 

洗臉時會感受到滑滑的膠原絲蛋白,洗後摸的到肌膚柔軟滑溜,感覺毛孔都能暢快呼吸了,肌膚隨著洗淨又有慢慢潤澤感~

以我挑戰過這樣多各種洗臉產品~從幾十元到幾百幾千元這樣價差懸殊~但用在臉上就能明白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法洛亞淨化潔膚霜 valoir  屬於沙龍專櫃級的明星商品~但20年來卻不打浮誇廣告...以實力穩座取信於顧客..

商品會說話啦!! 相信只要跟我一樣使用後~(尤其是像我這樣的敏感肌)就會懂會懂得了!!

美好感受直接讓我放進再愛物回購清單中囉!!(但一條非常大用量用很省~預估我可以用3-4個月吧)

愛肌膚就讓給肌膚溫和的調理配方吧!!不要再讓劣質的清潔粗魯的傷害肌膚吧!!

過敏與術後脆弱需要溫和寶貝的肌膚 法洛亞淨化潔膚霜 valoir 絕對值得投資!

 

香味☆☆☆(沒有濃濃香精味留有淡淡植物香)

清潔力☆☆☆☆☆(清洗一次可除髒污清洗兩次可卸彩妝)

泡泡綿密度☆☆☆☆☆(好的洗面乳泡泡就是細細細綿綿綿無誤)

保濕度☆☆☆(沒話說~洗過嫩嫩又不緊繃的臉蛋很知道)

價格☆☆☆☆(容量超霸氣用量省/可使用3-4個月up)

 

 

 

蜜蘭 官網

法洛亞淨化潔膚霜 FB粉絲團 

法洛亞line官方帳號 :@valoir

|產品成份|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甘草萃取/金縷梅萃取/多種植物精萃

|使用時機與方式|  將臉部以水潤濕,取適量揉搓起泡後,輕輕按摩於臉部,再以清水徹底清洗乾淨。

|保存期限| 未開封兩年,開封後請於半年內盡速用完

容量:150ml

 

eUYeqst.jpg

 

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小v 隨筆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