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跟大家說我的眼袋很嚴重,不管使用甚麼保養品怎麼也消不掉。我超在意拍照時眼睛下面有深深凹陷怎麼看都是疲憊!!

 

S_8320752927170.jpg

 

偏偏我眼睛大只要是素顏或稍熬夜或喝太多水隔天眼睛就會嚴重浮腫即使根本很不累精神很好的我~就因為黑眼圈看起來超嚴重,因此~我始終很想處理眼袋!希望由台北市具信譽與專業、安全,100% 專業專科醫師操刀,(正港)以手術聞名的醫師與醫美中心來拯救我的困擾!

 

 

 畢竟眼睛周圍的手術不論大小都要相當謹慎,所以囉嗦挑剔的我很堅持選擇專業專科醫師才放心!

後來經我幾位醫護好友共同推薦~台北市信義路上群英整形外科~集結台灣各地專業領域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專任麻醉科醫師團隊、護理師團隊,穩佔業界領導地位。並且榮獲OASIS medical centre《美容產品大賞》最喜愛的醫學美容中心冠軍。進到官網仔細看完群英醫美整形外科醫師群與許多手術經驗的文章於是當下立馬超放心地打電話預約前往諮詢~GO…..!!

信義路上五星級醫美 旗艦店

貼心服務 舒適環境

S_8313451638948.jpg

採用典雅寬敞的室內設計,也帶有著時尚風格,讓醫學美容的專業更增添舒適感。讓人彷彿進入了另一個美麗國度。

櫃檯報到後諮詢師親切引領我前往大廳等待!

 WuTa_2018-07-18_10-26-55.jpg

寬敞半開放空間還有許多獨立座椅隔間,還有設置雜誌與點心區位在二樓的落地窗望向通化街馬路

顯得從忙中有一絲悠閒感!

 

專業醫生 制定專屬諮詢

100%由專業醫生,療程前先進行一對一完整諮詢,確保了解顧客的需要,討論出最合適的個人方案及療程。

很感謝侯醫師仔細聽我說明我最想要改善長年的(眼袋)困擾但他也很清楚讓我知道我指出的位置這那不叫做眼袋那是叫做臥禪但因為我臥禪比較發達所以被誤為眼袋!

經過溝通後我才知道最適合的方式~其實應改善的是要填補我的深深淚溝同時也能減輕黑眼圈讓我顯得疲勞的狀態(天呀!我誤會自己這樣深耶)

 640.jpg

自己始終傻傻的誤以為是眼袋已經不知道有幾年了來到群英讓專業侯醫師教我照鏡子一看就懂眼袋淚溝不要傻傻分不清><!!

侯醫師很細心告訴我淚溝處理會使用小分子玻尿酸用量很微量就能解決儘管是很小的微整但技術與美感也是非常重要只要施打稍微不精準都可能會造成施打失敗與還要補救!

我早有做功課~對於整形外科醫術與美感兩者都一樣重要,畢竟醫術與美學美感都兼具才能創造出好作品~但這是需要時間經驗累積與持續進修研討來的成果!這也是我想選擇群英醫美中心的主因!

而我很信任侯醫師的專業於是當天就進行淚溝填補!

SEE 有沒有就是這樣深的淚溝....

 

 諮詢後侯醫師在我的眼周畫下他要打針的部位後~

諮詢師為我安排親切的美容師帶我到另一間診間躺下卸妝並上麻藥

 S_8313451933642.jpg

麻藥時間大約20分鐘~我就這樣帶著浴帽塗著麻藥走大廳看雜誌(完全遮掩不住大嬸的作風)

WuTa_2018-07-18_11-06-18.jpg

躺回診療床就開始進行小分子玻尿酸填充淚溝囉!!

S_8313451870320.jpg

確實我絲毫不會緊張!而侯醫師會告訴我要開始了!侯醫師手勢很輕過程中也會稍停下來關注施打部位也詢問我感受!麻藥讓我幾乎沒有覺~只有一點點像被蟲叮到一點的觸覺!!另外護理人員給我兩顆壓力球讓我也剛好分心~我開始分心在意~可千萬不要把球掉地上才好><!

S_8313451794158.jpg

 右邊填充先完成後再來進行左邊的淚溝~中間我也起身看鏡中的眼睛….好微妙喔!原本凹陷的淚溝已經很不明顯了!!同時當然仍然有輕微紅腫 

這時候護理人員也拿冰枕為我冰敷眼下…((記得是為了減少腫脹和幫助循環作用))

左右兩邊淚溝施打完後其實還剩下不少玻尿酸~醫師再次確認施打部位已完成!非常順利完成淚溝填充!

前後大約只要40分鐘吧!!(這還包括上麻藥20分鐘)真可謂上班族偷閒都能完成的小心機美人計!真後悔我拖到這樣久才來處理!

完成後~我繼續冰敷大約十分鐘!我就去跟櫃台拿一個口罩搭捷運去正常上班囉!!(毫無影響)

 

 

術後一小時(上圖)有沒有注意到我眼睛已經沒有那麼凹陷了!雖然還有一點腫與紅但是不仔細看很難被發現吧!!

術後四天(下圖)只有左邊微微黑青但仍在逐漸消腫中

WuTa_2018-07-21_09-15-35.jpg

淚溝填補後第六天是不是很自然呢😊

S_8320752836014.jpg

填補後第十天就算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了吧

S_8320752969529.jpg

經過這次完整的淚溝經驗我特別特別感謝也推薦我的醫師 侯憲棋醫師專業技術與細心讓我超推薦!

短短時間就讓自己減齡精神也變好了!真喜歡目前的狀態!

很期待下一篇文章,已經能分享一個月後的美美照片喔!!

群英整形外科官網 https://www.chic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v 隨筆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