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覺得大人很奇怪,酒明明就很苦、很難入喉,為什麼還這麼愛喝酒?長大後才發現 酒不苦人生才苦(是吧!是吧!),微醺時刻絕對是煩悶生活或歡樂相聚中不可或缺的小確幸!

 

S_8147994263024.jpg

 

 

「小酌怡情大酌傷身」喝酒不是為了尋歡作樂,而是一種人生調劑品。

 

但難免太盡興就會不小心過量,整個大醉的痛苦模樣,光是連想像胃好像也跟著酸了起來!

 

像我們女生喝最怕被酒精催化後失態~自身安全更是重要!!身為微醺一族姊妹幫,我不論是跟同事去下班去小酌紓壓、或假日的朋友間聚餐配酒,我們姊妹淘們經常會討論各式各樣得『解酒』『解宿醉』妙招!

 

 

IMG20180606194212_mh1528285400973.jpg

 

各種市面在賣的都討論過,也會分享使用方法,甚至連紅極一時某知名韓劇裡媽媽煮『辣豆芽湯』給爸爸解酒的『辣豆芽湯』解酒食譜,都熱烈討論喝了的成效耶。(哈哈真的很認真)

 

其實不管是解酒液或是解酒錠~基本上在我們始終都很高度關注這話題….

 

S_8150054923337.jpg

 

最近姊妹最熱衷討論這款 不可思議の醒『口腔即溶劑型』,跨兩岸北醫團隊所開發,成分都是天然原料萃取 (不添加有害化學) ,目前在圈內超受歡迎,好姊妹上次帶隨身包給我試後,覺得太神奇了於是請她幫我買一盒。

 

不可思議の醒 製造廠符合ISO即HACCP製造規範可安心食用

所含的成分的藥草在古代的藥草或現代文獻都赫赫有名耶!!每一款都對身體都有不同益處。

成分中從網路爬文後看到許多記載:

葛根(胃虛熱渴酒毒嘔吐)

甘草(補脾益氣清熱解毒)

陳皮(理氣止嘔 加快酒精排)

枳椇子(護肝醒腦解酒毒)

玉米低聚肽萃取物(抑制胃部的酒精吸收/提升ADH/ALDH2 酶活性)。

 

 

P1360386.JPG

 

最特別是枳椇子這個我從沒聽過的神奇植物,文獻中報導說:它能清除酒後體內產生的過量自由基,降低乙醇在血液中的濃度,讓人維持清醒又不減少喝酒興致,難怪流傳「千杯不醉枳椇子」的說法

 

P1360382.JPG

不可思議の醒

相當輕巧的盒裝,即使在包包也不佔重量!身旁如有朋友喝醉,不舒服分享讓他緩解,相信他一定會很感動!所以經常要應酬喝酒或酒量不好的人,這簡直是必備好物。

隨時在餐酒前20分鐘,長條型的包裝有貼心撕口出,(省去找剪刀或不小心灑出來的尷尬吧),倒入杯中後再以 5-8倍左右的冷開水稀釋!

S_8150054899955.jpg

包裝上有小切口很好撕開!不用擔心臨時找不到剪刀不小心灑出來(這根本是我的心聲)

P1360506.JPG

口感喝起來很像是烏梅汁,還夾雜著淡淡的植物香氣,(我覺得很像沖泡的元氣茶),當然囉,畢竟成分都是天然植物,入口時有能聞到清香的人參和陳皮甘草的微甜芬芳氣息!

再來看看 粉桃紅色 CP質已經超高, 這就大勝了吧!

就像是顏質高的玫瑰紅,輕巧外包裝討喜,我覺得很有日本風!

 

P1360940.JPG

 

測試心得不可思議の醒

開場前我們都喝一包沖泡水的 不可思議の醒,神奇是測試結果~就是怎麼大家都變厲害了呢><

就是都有著微醺的感覺但酒量一起躍進都變更好了!超特別吧!!!

 

當然準備要離開搭車前~再來泡一杯  不可思議の醒酒氣留在現場讓酒精快快退散!這是多麼完美的聚會!!

我覺得不可思議の醒 發明讓我們很感謝因為能保有喝酒微醺的放鬆紓壓同時避免酒後因為誤判導致的大小意外發生!!!!

酒後搭計程車保持清醒就能平安到家,酒後保持清醒更能減少滑倒等意外發生,更不會再有因酒後失態做出許多隔天後悔的事~只要喝酒前後都來泡一包

真的是非常值得又聰明的選擇吧!!

 

像我隔天要上班清早醒來~當然會再補充加強一包~讓身體更清爽更加能安心遠離宿醉不舒服而影響到工作!!

 

父親節就快到了~我最近想一盒送給我爸爸,一改過去都送長輩傳統禮品或酒~其實我現在覺得能減少喝酒宿醉的不可思議の醒 才是神秘的秘密武器

不可思議の醒 真的是佳節饋贈親友的貼心禮品!!團購最暢銷的解酒佳品!難怪暢銷自有道理!

口感好。獨立包裝,攜帶方便。沖服在口中立即溶化,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可服用。

純天然植物提取,口味清爽,尤其可以有效防止二日醉,飲用後次日早上感覺特別輕鬆。

 

P1360384.JPG

 

雖然喝酒的確是一個放鬆的好方式,但喝太多真的就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而且為了行車安全,絕對要遵守醉不上道,以免造成終身的遺憾。

 

 

擷取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v 隨筆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