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韓國我都會很認真觀察大街上男男女女的膚況~說真心的我打從心裡佩服,

這簡直不分齡膚質都很好耶!!最神奇的是都會自然透亮耶!

不論天生或是後天養成無妝感都令我非常嚮往啊!!

所以這平價的韓國產品自然成為愛用必入手之一!!

但無論是旅行團領隊或韓僑朋友接待~他們都會特別叮嚀千萬不要隨便買!

當地假貨氾濫,且政府也不太會抓,所以他們自己選購通常只在品牌專門店或是百貨公司專櫃!

韓流當道多樣化的韓系彩妝與保養品是吸引女性旅客赴韓旅遊的主因之一,

即使偶爾仍有美妝店被踢爆為假貨但仍是防不慎防呀!!!

 

我個人也誤入買到幾次3CE仿冒品 (價錢外觀都差不多耶)

但實際拆封再上網比對~冏冏冏 果真就讓我踩到地雷了!!氣爆了啦!!!嗚嗚嗚嗚嗚

認真爬文後來想跟姊妹分享~到底怎麼辨別3CE真假貨呢?


1.直接上官網比對

過去沒有台灣官網就算了!!現在已經有了!!

所以我建議要網購前可以上官網來查詢一下喔!!

只要從網路上key入 3CE台灣官網就能進入

http://tw.stylenanda.com/product/list_3ce.html?cate_no=1784

注意我圈出黃色圓圈圈 搜尋 ~請 key 想要查詢貨號 即能得到產品之完整資訊喔!!

眾多假貨最強大:會搶先推出連官網上沒有的品項!!答案就知道了吧

以下兩張我截圖畫面!!!圖片內容目前在官網上仍查不到!價格也很離奇!

只能說這是地下版的新貨吧!!

 


 (↑這些可怕的黑心假貨你敢用嗎? ><”)

 

2:防偽貼紙

商品會貼有一張銀底黑框框 防偽標籤貼紙(但這樣式有可能不斷調整)

3:防拆封貼紙

未開封商品會貼有一張黑色的防拆封貼紙

 

4 查看包裝說明比對外觀差異

商品外盒會印上詳細的產品名稱和以及色號標示

3CE正品除了用數字做標識外~每個色號都有自己的名字  
最基本的方法就是對照「商品照」以及「包裝」、「外觀」、「色號」是否和官網一樣了
,很多仿品沒有產品標示,

大部分還使用1.2.3等數字貼紙做色號標示

假貨不但外觀有落差~~質感和真品完全不能比

最怕有奇怪的味道或使用後引起皮膚過敏,畢竟風險都是算在自己身上的啊~

電視新聞才踢爆明洞或是梨大觀光客多的地方,店家招牌打著中文字'innisxxee. Etuxe hoxxe'眾多知名品牌下殺四折',

提供熱銷的彩妝保養品球鞋..且店員清一色都是大陸口音!如果你詢問他貨源店員會毫不避諱的說:對!我們是大陸工廠自己做的!!冏

提供熱銷的彩妝保養品球鞋..且店員清一色都是大陸口音!如果你詢問他貨源店員會毫不避諱的說:對!我們是大陸工廠自己做的!!冏

我韓僑朋友教我幾個小撇步

1韓國大品牌專賣店的彩妝店絕對不會有同一家店賣innisfree 又同時賣etude

2當地品牌店名不會有中文招牌

3整間店不會像雜貨店而且結帳一定會開發票

4不會稱是批發店但可以零售,或是稱免稅店..結帳時卻不需要輸入護照或航班資料

5觀光客鬧區:梨大、東大門、明洞等賣出5折商品
6店員會說'我們是直接跟工廠進貨''我們賣的是快過期的所以比較便宜'或許裡頭可能真的有一兩件商品是正品,但是絕大都是假貨!!

以上內容我覺得很適用很多購物~不單只有保養品~畢竟球鞋或是3C產品也是很多假貨壓~~都請務必小心買到假貨!!

 

 

arrow
arrow

    小v 隨筆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