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對於著重造型的水水心中都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只要能維持髮絲的柔潤質感,就算每個月砸下重金入手沙龍級髮品也不為過,長髮跟短髮有著截然不同的魅力,短髮的俐落、可愛俏皮,長髮的溫柔婉約仙氣十足!我本身是長髮控啦!

IMG20180604182755.jpg

敲幸運這次參與MIT【ESSEHAIR易生絲】生眉草洗髮精體驗,專注科學實驗精神的新銳毛髮專業研究室【易生絲,專注於開發天然有機系列高品質產品。

這款髮品的名字為易生絲,顧名思義說明即使無法常前去頭皮SPA在家也能有護髮的美好,優雅有質感的草本香氣,洗完過後髮質蓬鬆柔順都是令我使用後愛不釋手的最大原因!

 

P1370064.JPG

髮量少又細軟髮的我是就屬於天生條件不足~所以始終很慎選以減少後天繼續摧毀,畢竟頭皮就像土質一樣,唯有健康又乾淨的頭皮,才會有亮麗又豐盈的髮質

讓我來親自感受這「新疆濃密髮的秘密神品」到底有多厲害~真的在家洗髮就能讓長期的掉髮噩夢退散嗎?!

WuTa_2018-06-29_14-57-16_mr1530255983813.jpg

【ESSEHAIR易生絲】運用科學重現古老智慧的「生眉草洗髮精結合傳統智慧與高科技的最佳成果。

擁有了全球獨步破解維吾爾族頭髮烏黑亮麗、強健濃密的關鍵元素,萃取新疆生眉草原汁,利用獨特火山黑晶粹(Black Crystal Essence)分子細微,以奈米微包覆技術,分子更小,吸收更快速,讓髮根吸收營養鞏固根基,修復稀疏、易脆弱的毛髮完整的養護元素。

而另一獲廣大部落客與網紅熱烈討論的ESSEHAIR易生絲 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效果顯著深受大推!

國際櫃質感的頂尖品牌 

!如果不說這是百分百台灣製造(與弘光大學合作)~是不是會誤以為像國際櫃精品~讓我收到後就忍不住大拍特拍!

 

ˋ 3333.jpg

未拆封前這像藍絲帶般的貴族貼紙!!讓我要撕開使用時莫名不捨破壞耶!!

P1370067.JPG

說明卡標示的美日台三項專利~讓我這魔羯座打從心底安心與信心

P1370053.JPG

【易生絲】無添加矽靈、SLS和EDTA不只成份天然,連方式也用最能保留健康養分的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提高吸收力!

「草本的芳香療癒從頭皮→直達心坎裡」!

WuTa_2018-06-26_21-05-33_mh1530021094032.jpg

擠壓在手上後聞到淡雅的天然草本氣息,除了主軸成分→新疆生眉草極萃及多種草本萃取成分之外,更添加澳洲茶樹精油與法國迷迭香精油。洗髮間感受到微涼感。

洗後髮根蓬鬆有感、而且我覺得最最特別是可讓我維持整天的清爽(不會只有短暫蓬鬆感耶),實在有夠適合潮濕悶熱的台灣氣候吧!

其實我始終覺得髮妝類產品不輸國外大品牌~專為台灣島國氣候製造更能了解消費者反應!!

【易生絲】究竟絕妙必囤貨秘密是??

>>據了解→研發團隊以6年時間萃取新疆人毛髮濃密的秘訣「烏斯瑪生眉草」

有效成份→「1萬公斤萃取1kg的精華」 OMG 所以每次洗髮過程我有種滴滴皆珍貴的感動耶!!

產品既天然又成分敲珍貴 洗髮就像對頭髮頭皮滴滴滋養!

天天洗頭也不擔心!就像天天在家SPA 滋養天天補充好安心

來瞧瞧我洗髮小筆記吧!!

【易生絲】輕按摩頭皮時感覺就像是海洋浪花打在臉上沁涼夏天就是要這樣清爽,

洗髮時同時草本香氣~同時也療癒放鬆心情!!

白色的泡泡很綿密細緻...輕輕在頭髮上搓一搓泡泡就變好多喔!

天氣熱不僅想吃冰,燥熱的頭皮也讓她散熱紓壓一下

 

IMG_20180626_214036_mh1530020711194.jpg

 

5/1使用第一天吹乾髮後 髮量稀疏都看到頭皮了(淡淡的悲傷) 髮尾即使擦了護髮品明顯乾躁!!

 

WuTa_2018-06-28_13-10-46_mh1530163153319.jpgFB_IMG_1530041167778_mr1530041262444.jpg

 

7/1使用第2個月後吹乾髮後髮量已明顯增加 不知道是不是薑有活絡血液循環的效果,固定使用這罐後,先是發現掉髮變少了,拍照才發現髮量更豐盈更多了。

洗髮後我沒有使用任何護髮 保持柔順根根分明不毛燥!!

我整理房間掃地時地上掉髮意外減少很多耶!!這是千真萬確意外之喜耶!!

 

WuTa_2018-06-28_13-10-02_mh1530163135769.jpgWuTa_2018-06-26_20-09-12_mh1530021004143.jpg

目前已持續使用個月了!其實用量很省還有大半瓶!

依然保持每天洗頭(因為我髮質很細軟)髮量豐盈膨鬆掉髮也改善超多!!我當然還會繼續使用下去!!

 

WuTa_2018-06-30_19-05-57.jpg

 

【ESSEHAIR易生絲】三大體驗心得

這款清潔液主要是能深層淨化清潔,使頭皮更舒適潔淨!

第一:我吹頭髮時並沒有特別加強髮根,但吹髮後髮根竟然有「站起來」的感覺

第二:斷髮不像一個月前那麼嚴重,(過往我連手指不小心勾到必斷(心痛)髮量少又易斷大糾心耶)。

第三:明顯感覺「頭變輕盈了」超減壓!!洗後髮根蓬鬆有感、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清爽度,實在超適合潮濕悶熱的台灣呀!

 

36200023_1725724527505181_8243289319138131968_n.jpg

使用下來很難不真心推薦這毛躁掉髮神器

下次想換新洗髮精卻又沒想法?

不妨參考這款默默超紅的【ESSEHAIR易生絲】洗髮精,

地板掃不的一堆頭髮當然讓我一天一天愛他多一點,

而不論是泡泡、香氣、蓬鬆感跟柔潤度都達到我夢幻髮品實測第一名!

值得親自體驗才能收這三大禮物喔!!

官網:http://bit.ly/2JGhtwd
FB粉絲頁:http://bit.ly/2smdCcZ

 

關於【ESSEHAIR易生絲】:
易生絲毛囊實驗室致力於研究毛髮訊號,與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學系進行產學合作,研發天然有效的滋養元素,反覆精萃高純度的精華、調配適合不同部位的配方,並以最先進的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將超微活性分子送達毛根深處,滋養根基、修護頭髮,補充所需的養分。實驗證明可改善養護環境、維持強健毛髮。

產品特色

【3關鍵 打造全新使用感受】
獨家新疆生眉草成分
-研究發現,新疆維吾爾族毛髮旺盛的秘密來自有「毛髮糧食」之稱的新疆生眉草關鍵成分,可有效活絡毛髮,並優化養護環境。
天然草本配方
-使用新疆生眉草極萃精華,融合多元草本元素,並添和澳洲茶樹精油與法國迷迭香精油,清潔同時達到頭皮修護舒緩效果。無添加矽靈、SLS和EDTA,可安心使用。
15NANO包覆技術
-以最先進的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將超微活性分子送達頭皮底層,有效改善不健康的毛根環境,使頭皮回到輕盈豐厚的年輕狀態。

使用方式:
STEP.1 取適量洗髮精於濕髮上,以指腹按摩頭髮與頭皮至充足起泡,用水清洗。
STEP.2 重複上一步驟,並於頭皮停留3-5分鐘至養分吸收後洗淨。

【美日台 3專利認證】
專利證號:
I530285
201410362688.8
PCT/CN2014/083150

1.jpg

4.jpg

2.jpg

3.jpg

8.jpg

5.jpg

7.jpg

 

 

 

 

 

 

 

 

 

 

 

 

 

 

 

 

 

 

 

 

 

 

 

 

arrow
arrow

    小v 隨筆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