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時候大家吃什麼甜點呢?

在日本人們習慣在平安夜吃聖誕蛋糕,許多日劇也常將聖誕節的意象置入其中,無論是訂購Christmas Cake或買材料DIY親自製作,在這歲末溫馨的季節,挑一份甜蜜的Christmas Cake向宇宙許誠心祈禱,繼續遇見更好的自己。

IMG_20181206_140338.jpg

 

東京武藏野 可以許願的禮物

有誰跟小V愛吃奶香愛乳酪愛起司(舉手)那可不容錯過東京武藏野 入口後爆開的浮誇滋味!

「焦糖乳酪蛋糕」「冰烤舒芙蕾(起士)」顏值、內在兼具,交織著香醇濃郁乳香,秒殺全在嘴巴釋放,想跪求這美味,就別轉台繼續瞧下去!

MYXJ_20181206131210_fast.jpg

 

 

平井先生/30年製菓 | 職人の焦糖

「平井先生」自日本東京的武藏野(西東京)三十年前就開始經營蛋糕店。因為日本四季都很分明,平井先生會依著不同季節製作時令蛋糕,長年下來稟持著日本人「一菓入魂」的精神,傳承著日本頂級烘焙技術和原料,製作出超過三十萬顆的焦糖乳酪蛋糕,畢生以生命及經驗灌溉之工匠藝術,成就令自己驕傲的甜點。

 

1200x.jpg

「平井先生」

日本電車駅銷售冠軍

日本西東京30年的烘焙職人 

西東京第一名焦糖乳酪蛋糕殊榮

職人氣質在中國被稱為「工匠精神」,對於工作所投入的心力以及敬業的態度都成為至高讚賞!!

 

尋找幸福滋味 武藏野甜點冠軍DNA

武藏野の焦糖乳酪 每三分鐘就賣出一個一系列都讓能品嘗 武藏野甜點冠軍DNA,不用再遠赴日本東京,目前已有業者空運直達囉!

店鋪位在新北市林口區或直接搜尋 武藏野焦糖乳酪蛋糕官網 訂購 (文末有整理)

限量訂購 : 經典焦糖乳酪蛋糕(分家庭號/一入裝),冰烤舒芙蕾、台灣獨賣-富士山果礦蛋糕!秉持品質的嚴謹,選用頂級日本食材,製成濃郁而溫潤的喜悅!

1544100276522.jpg

1544100265099.jpg

開箱囉~ 乳酪香浮誇爆漿在口中毫不客氣!席捲味蕾

剛從冰箱冷凍拿出,光是拍照我大概花了20分鐘….

黑貓宅配冷凍送到家,每一組都附上專屬提袋/盒裝為乳酪般金黃色閃耀這令人期待的禮物。

 

MYXJ_20181206130244_fast.jpg

武藏野焦糖乳酪蛋糕 附贈專屬刀/叉盤

可清洗後重複使用..環保時尚質感 (魔鬼藏在細節裡意外且美好的驚喜)(盤子/叉子組有五份喔)

附帶提醒一下這套刀叉盤是訂購武藏野焦糖乳酪蛋糕才有喔…(蛋糕取出後請把紙盒拆開~神秘專屬禮在這兒).

 

1544105976738.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冰烤舒芙蕾(起士)沒有付啦因為軟綿的舒芙蕾用不到切啦!!!

 

武藏野焦糖乳酪蛋糕 專屬賀卡 

是不是完全感受到日本人重禮數與用心

 

 

重頭戲...東京武藏野 焦糖乳酪蛋糕

入口後撲鼻的絲柔濃郁的焦糖乳酪蛋糕,口感紮實滑順,整口都充滿乳酪氣息,加上表層烤後的焦糖冰鎮後的苦苦的微妙層次,勾勒出鮮明的甘甜好滋味!

特別的是這款吃了並不會死甜,所以也不會膩很容易一口接一口,搭配茶或咖啡真的非常適合當個午茶。



連平常不大愛吃甜點的池爸爸品嚐一小塊後都驚呼:「這可以!再來一點....」,小朋友更是一盤再來一盤...,看到家人都愛~

整個空間浮現甜甜的泡泡……❤💙💖

 

 

焦糖乳酪蛋糕 「濃郁 滑順 回甘」

IMG20181206133006.jpg

綿密嬌羞 日本每3分鐘賣出一盒-冰烤舒芙蕾

冰烤舒芙蕾使用日本優格及日本起士製作,製程不加一滴水

1544108601886.jpg

超愛吃舒芙蕾的我~從早期方格鬆餅或多層次水果口味~但我始終最愛的還是最單純的原味…..

武藏野的冰烤舒芙蕾就是屬於單一卻很到位的款式

 

 

武藏野-冰烤舒芙蕾入口後即奔放濕潤口感,綿密鬆軟就像躺在冰淇淋雲朵般,傳遞「溫度改變帶來口感的變化

內斂氣息彷彿就像日本温婉小姐般令人回味入迷

東京武藏野的甜點每一款風味各具,讓人難以取捨。每一口吃的到食材鮮度,整體顏值與內在兼具,適合在溫馨的聖誕節或七夕等感動時分。

身為甜食控與乳酪控或舒芙蕾控迷們,跟我一起來加入東京武藏野乳酪蛋糕的行列吧!


 官網 東京武藏野 焦糖乳酪蛋糕   

粉絲團: Monsieur-M武藏野焦糖乳酪

 ❖Monsieur-M 武藏野焦糖乳酪

 ❖客服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00-18:00

 ❖客服專線:02-8601-9889

   LINE@: @iau5949v

台灣自取地點

路角日常餐廳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16號

電話: 02-2600-5420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9:00~18:00)  / 星期一 (店休)

 

1544114035650.jpg

10137.jpg

1013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v 隨筆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