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飆高的夏季,如果水水也擔心塗抹太多保養品,讓肌膚吃不消,又擔心偷懶,膚況就糟到連底妝Hold不住,其實,夏季更該精準保養,省去繁複步驟,做好清潔、保濕、防曬三件事,就不怕肌膚出大問題!

S_8312655661146.jpg

 

保養品界吹起天然、植萃的保養品趨勢,而今年的夏天酷熱根本讓我這種混合敏感肌膚快無法招架了!!所以迎接艷夏,保養品、化妝品全換一輪清爽型才是王道!!

不論甚麼季節女人對抗衰老與亮白簡直是呈現長期抗戰。使用「L'AURORA極光美學」保濕舒緩爆水乳液候我確實要大誇L`AURORA保濕舒緩爆水乳液真的是十分有誠意的研發製造。從包裝到品質都呈現國際櫃大品牌的氣勢~但卻以超親民價格受惠愛美的水水們~唯有妳親自使用才知道這無限感動!

 

WuTa_2018-07-20_10-58-52.jpg

 

飆破37度實在很讓肌膚很崩潰!走在太陽下真的熱到爆炸,一進到冷氣房,兩頰又開始變乾燥 這樣一冷一熱的變化,對肌膚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呀!

所以我的保養品、隔離霜老早就比衣服還要早換季了啦!!(如果一年四季都使用同功效的保養品是絕對NG)!夏天當然首選清爽不粘膩的質地保濕系列囉!

最近關注超多部落客網紅們都在推薦L`AURORA保濕舒緩爆水乳液

多麼幸運的我竟也收到邀稿~親自體會這超夯的熱門保養品~心情超美妙!!

 

WuTa_2018-07-20_11-08-04.jpg

 「L'AURORA極光美學」

L`AURORA保濕舒緩爆水乳液

L`AURORA 自然、簡單、誠信、專業的信念創作出有效且安全的保養品
 

專業研發團隊每年致力於精研高規格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商品!讓所有人都能以合理價格享受專櫃級的專業保養品。

👍百分百都是MIT台灣製

👍通過GMP國際級化妝品驗證

 

瞧瞧這精緻設計與包裝吧! 收到「L'AURORA極光美學」保養品瞬間真心心花朵朵開耶!!這簡直就是國際櫃的精品設計吧!

 

WuTa_2018-07-16_10-26-32.jpg

 

「L'AURORA極光美學」專屬氣泡袋保護以及產品使用說明書

 

 

WuTa_2018-07-16_10-26-53.jpg

 

「L'AURORA極光美學」防撞的透明專屬氣泡袋上也有漂亮貼紙

 

即使連開封處都細膩的貼黏LOGO的圖騰 

保證原廠是出貨 「L'AURORA極光美學」使用超安心💕

 

 

WuTa_2018-07-16_10-27-27.jpg

WuTa_2018-07-16_10-31-09.jpg

 

「L'AURORA極光美學」完整清楚的產品序號 完全能杜絕仿冒品

 

WuTa_2018-07-20_10-52-44.jpg

 

「L'AURORA極光美學」靜靜的佇立在我的洗臉檯整個有氣質超優雅

 

WuTa_2018-07-20_11-09-19.jpg

 

我從七月開始持續使用也快一個月了,至目前為止不論我跑去墾丁渡假,或是在悶熱台北市,肌膚都還沒有出現過敏或過乾與紅腫現象喔。

 

身為香氛控的我,超愛「L'AURORA極光美學」這天然植萃的迷人香氣,每次洗完臉塗抹在兩頰與脖子,彷彿身體綻放花朵,淡雅低沉香氣,相當療癒紓壓且增添女性浪漫詩意的柔美面貌!相當推薦塗抹後就直接入睡吧!!絕對足夠輕飄飄的夢到天堂 ...💕

 

WuTa_2018-07-16_10-29-18.jpg

 

「L'AURORA極光美學」質地水潤,淡雅柔順香氣濃稠乳霜很好推,不會太膩,像我T字部位偏油,使用起來完全無負擔,沒有黏稠問題,沒有厚重問題,非常好推也很迅速就被肌膚所吸收。

抹開後能很快就與肌膚融為一體,肌膚瞬間補滿了水,讓肌膚飽滿潤澤。

 

IMG_20180617_104043.jpg

 

洗臉後,由內而外,由下(脖子請不要忽略保養喔)而上(額頭)輕輕按摩整臉拉提,讓美容液能充分被肌膚吸收。

 

像我兩頰容易乾燥乾燥有時還會泛紅,睡前會重複加強塗抹,以增強保濕與整晚冷氣導致肌膚過於乾燥產生。

子細所以大約三分鐘就能被吸收囉,不會沒有黏膩或厚重阻塞毛孔的感覺,反而感覺肌膚特別柔嫩的觸感。

 

 WuTa_2018-07-20_10-53-25.jpg

 

「L'AURORA極光美學」洗臉後夜間使用,睡醒後隔天發現就連毛孔都被乖乖的收服,看起來更加細緻澎潤有光澤。

 

洗臉後白天使用滋潤沒有負擔。使用過後肌膚保水度都提高許多早上外出前我最近還會將L`AURORA保濕舒緩爆水乳液與隔離潤色液混合使用,我發現不但能讓妝感更服貼,還能讓整天減少出油。肌膚保濕度提升後,相對就比較控油,應該是說出油量減少啦,自然也就降低脫妝的機率喔。所以說它真的是混合肌膚的好朋友呀!

 

 

  主要成分介紹

Chamomilla Recutita Flower Extract

洋甘菊萃取精華

是天然植物成份,能有效鎮靜舒緩肌膚,舒緩肌膚敏弱狀況,消炎、預防泛 紅,改善面皰問題。

Scutellaria Baicalensis Root Extract

黃岑萃取液

天然草本萃取精華,具有良好的吸收性和滲透性,極易滲透至肌膚深層,幫 助肌膚對抗紫外線等外界環境引起的自由基的氧化作用,保護細胞再生,同 時具淨白,消炎,潤膚的作用,調理敏感肌膚,恢復健康光澤。

α-Bisabolol

甜沒藥

由洋甘菊萃取中取得的成份,為抗敏抑菌主要的活性成分。廣泛應用在皮膚 保護和皮 膚護理化妝品中,作為有效成分以保護和護理過敏性皮膚力。抗菌 能力佳,能促進傷口癒合,具有鎮靜保濕、消炎抗敏等功效,可改善皮膚粗 糙及發紅現象,延緩肌膚老化、增加皮膚抵抗力。   

 

L'AURORA 保濕舒緩爆水乳液官網

http://laurora2017.com/product/detail/7/

 

WuTa_2018-07-20_10-56-14.jpg

 

5b720eab-4518-45d2-b301-a5cf7e058511.jpg

5f465f09-dea5-4210-9e10-ef40d49a7130.jpg

59bd2299-e052-4488-bc3a-88358d082d72.jpg

 

 

 

arrow
arrow

    小v 隨筆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