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錯老肥5斤   今夏熱捧「小臉短髮」我有不少網紅部落好友,聚在一起吃喝總聊不ㄊㄧ高 CP 美妝/美食店家

S_8067506503986.jpg

我頭髮極細軟卻常染,頂尖的髮品,對我這種已嚴重受損的髮尾~早已無力還天了!

一直拜求姊妹們幫我留意找出私房好店,留了多年長髮,我很重視技術所以有人跟我推薦就會去爬文看看過往作品(審美觀如何)對於這些真的算有點龜毛挑剔,沒辦法是自己的頭髮嘛!盼了好久這終於讓我盼到....!

【PRO CUTTI髮藝】中山捷運商圈集結了復古又時尚的元素

走在中山區到處都是自由行日本旅客與日文招牌,自由行沒有導遊推薦而是老早就自己做足功課,從口碑與評比按圖索驥來探索。能在這樣競爭的區域存活的獨立店舖,沒有個兩把刷子是不可能

傳聞中CP值爆高之髮藝神手 (他極低調噓…)就是在在這兒了

IMG20180604182228.jpg

南京西+中山北路路口彎進來一下下!

//膩看看膩看看日文日文//【PRO CUTTI髮藝】

IMG20180604182238.jpg

【PRO CUTTI髮藝】推開門就被這悠揚愉快的法國香頌給帶上二樓了!空間感與舒適度就像我眼前這大大的落地窗~令人心曠神怡

店內幾乎每一角落都栽植了綠色植物喔(高挑又寬敞極度放鬆療癒) 我很愛

pt2018_06_04_14_16_00.jpgIMG20180604170514.jpg

【PRO CUTTI髮藝】典雅木質與明亮時尚的光影投射融合毫無違和感

pt2018_06_04_14_09_58.jpg

【PRO CUTTI髮藝】細軟少又乾燥~塌塌髮無彈性是我最大困擾

pt2018_06_04_14_13_43.jpg

很客氣又親切的助理小姐領我坐下後,先填寫基本資料,很快這位掌門人Chang就帶著爽朗的笑聲前來了。

詳細溝通   很想要vs有條件達到  的髮型

頭髮稀疏的人之夢幻髮型,當然就是有弧度與蓬鬆感,另外也必須處理這頭上這兩截髮色!

空氣般豐盈感:長髮過半已毫無彈性受損乾燥,髮質不夠強健無法支撐燙髮捲度。

長期整頭染髮:下半部髮質重複乾裂,建議之後只做髮根染,減少髮絲再次受損。

 補充營養:頭髮與頭皮要健康,調整天然有機安全髮品。

熟悉美妝的我其實對頭髮知識很欠缺但一次搞懂這些原理後等於長了常識

為了救回我的頭髮咱們就喀擦吧。跟Chang談完後,我很放心絲毫連一點掙扎都沒有,而且頭髮會再長呀。

大熱「短髮黃金法則」!一分鐘即知適不適合剪短髮

 

john-frieda-hair-rule_57755855458fdc83fd69d9.jpg

要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剪頭髮,可以利用這個短髮黃金法則,只要符合2.25cm黃金比例就可放心剪短了!

剪髮神人手

我是屬於鵝蛋臉~曾有短髮經驗印象中自己很喜歡呀!但始終沒碰到信任設計師讓我提起勇氣丫。

S_8067506459486.jpg

喀擦後看到鏡中的俐落心情大悅

一來發現整個人變得很有活力,也有可愛感了耶!!

二來終於擺脫乾燥毛髮,有種莫名鬆綁的感覺耶!!【PRO CUTTI髮藝】

染髮-髮根染

助理小姐仔細將整個頭皮進行保護劑( 長得很像安瓶) 隔離防禦頭皮。

細心的上第一層保護隔離頭皮劑,然後再耐性進行一層層的髮根染。

pt2018_06_04_14_07_40.jpg

燙髮-溫朔燙

首先Chang很費工的用手抓頭髮,再上一層燙前軟化避免髮質受損,時間要拿捏精準(大師級才知的妹角)

IMG20180604143809_mr1528094621128.jpg

睡了一會又醒了一會,身旁已經不算不出多少日本人來來回回了,(果然是紅到出國比賽呀)

pt2018_06_04_15_35_38.jpg

溫朔燙處理過程真的很費工,我天真的以為燙髮應該會會有個罩子,把頭包好把罩子放下來....等它熟。

但其實溫朔燙式上好卷子後開始微微發熱,全程都要用吹風機來回吹風(避免過燙)助理小姐實在超有耐心。

IMG20180604160001_mr1528099274167.jpg

時間滴答...我竟然破天荒靜靜的坐了5個小時(生平第一次)。完成破壞式的創新緊接著,當然還要即刻灌入滿滿營養品!

護髮-日本結構式

如果妳沒聽過三階段護髮~代表落伍囉!

落伍的我過去只知道傳統護髮是塗抹上厚厚髮膜按摩頭皮,再蓋上罩子烘呀烘!!
NONONO….髮藝的護髮是超級進化版~(為了愛美與不要老土了,再一個小時我選擇繼續乖乖罰坐)。

 

日本結構式分三階段 

也是躺在洗髮台一道一道將營養品補充到頭髮內,一層層進行包覆清洗再修復。

概念就像是將頭髮的毛鱗片張開後,立即補充養分鎖水再立即包覆,(以下內容是邊聽助理小姐講解,我以自己語言解讀)。

『三道護髮工程{小分子中分子大分子}完整的包覆』,完整的包覆所供給的養分與滋養時間即可延長。

繁瑣的護髮工程幾乎也都是靜靜的躺著於洗髮區 接受服務,(一刻不得閒的助理小姐手根本沒停過)。

第一層  無味8種氨基酸補充營養深層保濕。

第二道  無味熱保護型膠原蛋白真髮萃取角蛋白胺基酸等修復髮質鎖住第一層營養。

第三層清潔  淡淡天然香味,(柔洗後結構表皮層組織,打造第三層防禦牆)。

S_8067506479962.jpg

(上傳到FB 粉絲團 被讚到爆 消暑一下)【PRO CUTTI髮藝】

護髮後毛囊像重現天日般透氣與清爽明顯感受到頭皮變得好輕盈。

自己用手觸摸也整個大驚訝,天啊!我已經很多年沒有摸到自己的頭髮能柔順又滑溜耶!大感動。

大感謝髮藝神手Chang與每一位親切工作同仁

IMG20180604190706_mr1528110474521.jpgIMG20180604113737_mh1528090670359.jpg

沉重感掰掰~~我喜歡這樣涼丫涼的快樂夏天

自然髮色與空氣感 怎樣拍都有型 無拘無束地迎接夏天囉【PRO CUTTI髮藝】

 

台北中山【Pro cutti髮藝沙龍】 

神人手 Chang設計師!【PRO CUTTI髮藝】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FB粉絲團https://goo.gl/ntbUFd【PRO CUTTI髮藝】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v 隨筆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